博客新主题上线了

 分类: 杂谈

一直在找一个简洁大方的主题来供博客使用,找了很久却没有找到一个满意的,所以就一直在使用一个超落后的主题。这几天心血来潮,实在是看不下去以前那个又丑,体验又差的界面了,索性就自己开发一个。
这款主题命名为Hitoy,完全由本人设计开发,由于不是专业美工,可能界面色彩搭配,设计方面会差强人意,但是其他方面的表现,如博客加载速度,却是我所追求的。
1,和传统Wordpress主题不同,此款主题head信息力求简单,不需要的信息一律不要。
2,采用AMD规范用require.js异步加载jquery,减少DOM阻塞,让网站速度更快。
3,由于本博客代码展示比较多,根据需要在主题中添加代码展示功能,在添加文章时,只要把代码写入在<pre>标签之中,则前台会对代码进行友好的展示。
4,搜索引擎友好。

后期还有添加其他功能,功能测试完毕待稳定之后,会放出主题代码,欢迎拍砖!

新的主题功能基本已经添加完毕,欢迎下载使用:
本地下载
百度网盘下载

2014.10.9
根据需要做了一些修改和bug修复,请到github下载最新版本
wp-hitoy-themes

发表回复

评论列表:

Andrew
Andrew
现在的版本,看着还是好些
回复此留言